西瓜紫.

vrene党 偶尔发图 是混韩圈的辣
我可以不恋爱,但是我的cp必须在一起!!

【VRENE】【只因你太辣】

听说今晚的客人比以往都更难搞,送进去的“头牌”没有五分钟就被轰出来了,更惨的是,哭着出来的。

裴珠泫好生安慰着她的摇钱树,“麻烦…”那姑娘终于不哭了,“所以包厢里那几位爷是怎么对她不满意了?”裴珠泫交待着服务生,决定自己去看看。

裴珠泫硬着头皮进了包厢,里面7个男人坐着,还有几个保镖站着,裴珠泫暗叫难搞,赶紧笑道:“几位爷对我们头牌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

“你们这的姐儿和实物不符啊。”金泰亨看似摩挲着自己手上的戒指,实则紧盯着裴珠泫。

裴珠泫尴尬地赔笑,金泰亨继续补充道“你问问保镖,给他,他要吗?”保镖突然被cue,低着头不敢动,生怕一个不小心就得罪了金泰亨。金泰亨满意地点点头,“看到了没,连保安都不要。”

金泰亨旁边的金硕珍开始打圆场“泰亨啊,回家哥给你挑更好的,非得现在要?”

“诶就是,刚才那个就挺辣的,你不要我要了。”郑号锡笑嘻嘻地拍了下金泰亨,裴珠泫想起刚才金泰亨说连保镖都不要,突然就很想笑,正在辛苦憋笑中,金泰亨似笑非笑的来了句,“你笑什么?”

裴珠泫赶紧正色,“没有。”金泰亨低头笑了下,抬头时突如其来地来了句,“我看你挺辣,过来。”

“不好意思哈,老板娘不服务。”裴珠泫讪讪的笑了笑,金泰亨看似漫不经心地掀了下大衣,裴珠泫眼尖地瞥到了……一把手枪!!!

裴珠泫马上认怂了,乖乖地坐到了金泰亨旁边,“你想好,我可是很贵的。”裴珠泫感觉再这么下去金泰亨就要把自己吃了,赶紧开口。

“果然够辣。”金泰亨拉过裴珠泫坐到自己腿上,裴珠泫暗叫卧槽,“得赶紧岔开话题!”裴珠泫又尴尬开口道:“额,你枪是假的吧。”【内心ps:带出来吓人的吧……】

“真枪实弹,不信你试试。”金泰亨邪魅一笑。

【裴珠泫:我们说的是同一个枪吗?!】

田柾国灌了口可乐,笑道“我们六当家最近车速渐长啊。”

“六当家?!卧槽。”裴珠泫欲哭无泪,企图继续找理由:“我们还有更辣的妹,你要几个都行。”

“像你性子这么辣的怕是找不出一个。”

 

 

2年后

裴珠泫拿着枪对着金泰亨:“之前是不是说我性子辣,难道我身材不辣吗!我不性感吗!”

“走火你就失去你老公了。”

裴珠泫内心“又没放子弹。”表面:我才不管什么走火不走火,快说!

于是就出现了这样一副画面:

金泰亨对着裴珠泫喊着:“辣辣辣辣辣辣辣…”



【对不起最近喜欢开车和沙雕,顺便提一句,今晚的姐姐好美!】


人物角色图



这是今晚的姐



评论(2)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