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紫.

vrene党 偶尔发图 是混韩圈的辣
我可以不恋爱,但是我的cp必须在一起!!


关于高一的人气学弟金泰亨单恋高二段花裴珠泫在学校已经不是秘密了。
裴珠泫,高岭之花,成绩脸蛋样样挑不出毛病,就是性子冷点。
金泰亨,高一还没开学就人气高到不像话,感觉他谁都喜欢,又感觉他谁都不喜欢。

金泰亨明确表示要追裴珠泫是在圣诞那天,金泰亨表演完在台下成堆的迷妹面前说道
“高二3班的29号裴珠泫听好了哦,我…我我【结巴】反正想追你。”
伴随着迷妹们的心碎声,裴珠泫冷着脸“我不喜欢比我小的。”
金泰亨不可置信的挑了下眉,“跟我谈恋爱还要考虑年龄吗?”
“当然…有必要。”裴珠泫甩下这句话,挽着她的小姐妹孙胜完走了。
孙胜完继续补充道“我们欧尼不喜欢花心的抽烟的喝酒的打架的,你都做到再说吧。”

那个时候金泰亨还没对裴珠泫陷得那么深,只是纯属觉得“居然有女生对我金泰亨不动心?!”
越后面,金泰亨越觉得裴珠泫越有魅力,不轻易妥协,对所有事情一丝不苟,还是个…外冷内热的人!
“原本还在想世界上有哪个女的配得上我金泰亨,遇到裴珠泫后,满脑子想的是哪个男的配得上她。”
金泰亨真的在裴珠泫面前一点都不敢放肆,裴珠泫来检查仪容仪表,原本为了耍帅特意扯歪的领带马上捋正,生怕给裴珠泫留下不好的印象,好吧可能已经留下了。
“靠,后悔死了。”

某天,金泰亨在校门口等裴珠泫,打算死不要脸蹭一道题,却无意间听到
男:裴珠泫她清高什么啊,真是…
男:就是,给谁看啊,还不是要被男生追捧…
男:瞧把她能的,在c上不是一个样
男:hhhhhh
金泰亨低吼一声,一手提起其中一个男生的领子,另一只手狠命往他脸上招呼,另一个男生要去叫保安,金泰亨一脚踹过去。
“西八。”金泰亨低声骂道,保安听到动静过来,金泰亨赶紧再补了几脚,那力度,啧啧…
保安把金泰亨摁住,金泰亨嘴里还在喊“以后再说见你一次打你一次!”正好,裴珠泫抱着书从校门口出来,朝这瞥了眼,扫了晚还在发火的金泰亨,走了。
金泰亨看着裴珠泫的背影,心想“完了,她不喜欢打架的。”金泰亨心中酸涩。

金泰亨打完架一个星期后,突然在一天放学被堵住,为首的是一个高三的社会老大。
“我小弟都敢打?”社会老大抽着烟道,“弄死他。”
一堆人冲上去,金泰亨咬咬牙跟他们硬磕,快要招架不住时,突然从拐角出来了一个女生,“我已经报警了。”
那群人面面相觑,社会老大慌慌张张甩下一句话,“TMD给老子等着。”
金泰亨躺在地上,浑身是伤,“你是不是傻。”裴珠泫费力的把金泰亨拉起来,“怒那,好痛啊。”金泰亨疼的咬牙切齿,“谁是你怒那,沾亲带故的。”裴珠泫嫌弃的瞥了眼金泰亨。
“你家住哪?”裴珠泫问,金泰亨羞涩地抿抿唇,“你这样不好吧。”裴珠泫翻了个白眼,“那我走了。”
“别别别别怒那!”金泰亨赶紧拉住裴珠泫,裴珠泫突然想笑,咳咳几声“走吧。”

金泰亨家门口。一个男人开的门,裴珠泫尴尬地看向金泰亨,金泰亨挂着伤笑嘻嘻地说“爸,你未来儿媳妇。”
“不是不是,叔叔你误会了。”裴珠泫把金泰亨往金泰亨他爸身上一甩,赶紧跑了。
“哎你害羞什么!”金泰亨笑着朝裴珠泫喊道。于是裴珠泫跑的更快了。
自从那以后裴珠泫经常躲着金泰亨,裴珠泫看到金泰亨的第一想法就是“实在太尴尬了!!”
金泰亨他爸来开家长会的时候裴珠泫上台演讲,裴珠泫看到金泰亨他爸和旁边的家长讲了几句,就看着裴珠泫露出蜜汁微笑。
【裴珠泫的想象】
金爸:台上那个是我家孩子女朋友
家长:哇这么优秀,行啊
金爸:那可不,我家那猪拱了这么好的白菜,啧啧啧
裴珠泫就更避着金泰亨了。

某天,孙胜完兴冲冲地拿着一张照片给裴珠泫看,“这不是那个喜欢你的学弟吗?”
照片中金泰亨揽着一个又白腿又细的短发女生,有说有笑地走着,照片没拍到那个女生的正脸。
裴珠泫心态快要爆炸了,表面:我不在乎,结果一下课就往金泰亨的班冲。
裴珠泫杀气腾腾地冲进金泰亨班,发现那个女生还坐在金泰亨前面,正背着面讲话。
“啊哥说好要穿一整天的…诶怒那你怎么来了?”金泰亨惊奇地看向裴珠泫。
“你跟小学妹在一起了?”裴珠泫咬牙切齿地把照片给金泰亨看。
“额,这个是玧其哥。”金泰亨尴尬地指了指,闵玧其尴尬炸了,掐住金泰亨,“西八的,你说什么我也不穿了。”说完落荒而逃。
裴珠泫也要跟着走,金泰亨拉住裴珠泫
“怎么?怒那吃完醋就要跑?”

评论(6)

热度(76)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