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紫.

vrene党 偶尔发图 是混韩圈的辣
我可以不恋爱,但是我的cp必须在一起!!

【VRENE】【我们不是单箭头】【二】

【我们不是单箭头】特别期【特别的礼物】

 

裴珠泫的真露烧酒广告在韩网热议,以高贵清冷的精灵美貌俘获众心,当然咯,还有某人的。

“Irene代言真露了呢,不发信息祝贺一下?”金南俊在旁边起哄,大家纷纷附和。

“今天要一起录制节目吧?不如当面说?”田柾国提议道。

 “wow…”众人纷纷对视一眼,露出了不明意味的微笑。

  田柾国兴奋地喊道“哥你喜糖什么时候发?”

金泰亨强忍上扬的嘴角“你们别起哄,八字还没一撇呢。”

“某人好像很希望我们起哄得更多哦。”闵玧其恰到好处地来了句,大家笑作一团。

“呀哥哈哈哈哈哈哈!”金泰亨被拆除后绷不住了,笑个不停。

“话说你到时候想怎么做?”金南俊问。

“我想送一幅画。”

————分割线————

正式开拍

因为是特别期,裴珠泫没有穿节目组的衣服,拍完真露的广告就匆匆赶来。

上期节目后两人开始有在kakao上聊天,让金泰亨感到惊喜的是,裴珠泫居然居然主动了!

【还原裴珠泫给金泰亨发信息时的情景】

裴珠泫抱着手机躺在床上,“不能太主动,也不能太高冷!该怎么发啊啊!”裴珠泫苦恼了,最后居然打开搜索

“怎么给喜欢的人发信息?”

答案:按心来。

裴珠泫用被子蒙住头“阿西!这也太那什么了!这叫什么智障答案!不不不我提的什么智障问题!”

“晚好。”

裴珠泫感觉已经迈出一大步了,回头想想这明明就只是一句再普通不过的问候,但可这自己这,怎么就不一样了呢。

 

金泰亨看到裴珠泫走过来,跟广告里的样子一样,像是电影里的慢镜头,金泰亨忍不住屏住了呼吸。

“今天你…挺特别啊。”金泰亨的心跳藏在话中,“哪特别?”裴珠泫挑眉道。金泰亨懵住了,裴珠泫难得的问句,金泰亨捕捉到她眼神中一闪而过的期待,心跳漏了一拍。

“在我心里你就是个特别的存在。”这是金泰亨的心里话,“斗篷很特别。”金泰亨看着裴珠泫的绿斗篷笑了,“啊,是挺特别的。”裴珠泫有一瞬间的失落。

“我有礼物送你。”金泰亨神神秘秘地拿出一个大盒子。

恋爱观察室,方时赫大笑道:“我们泰亨还挺会啊,不错不错。”下一秒,金泰亨拿出那幅画,方时赫的笑容凝固了,“这小子送什么不好送画!!”

“这路子也太野了吧…”裴珠泫忐忑地接过画一看,一个穿着绿色斗篷的女孩在雪地。

“额,怎么样呢?”金泰亨用笑掩饰着紧张,裴珠泫眼尖地瞥到了金泰亨手上的五颜六色的颜料,想象到金泰亨画这幅画花了很多心思,突然眼睛就有点酸涩。

“我会收好的,谢谢。”

“拜托也把我的心收好吧。”这又是金泰亨的心里话。

“哭了妆会花。”金泰亨小声跟裴珠泫道,裴珠泫终于笑了。

李秀满感动得拿纸擦眼泪:“真是,是电视剧吗这么感人。”

旁边是方时赫毫不留情的笑声。

 

今日节目日记

  在今天之前真的不知道V居然画画也不差,说实话我画的都没他好【笑】,怎么说呢,我觉得肯为女孩子费心思的男生肯定不差,何况V那么帅【爆笑】,之前觉得V已经闪闪发光了,今天又发现他身上居然还有宝藏,还有什么我不知道呢?突然就好奇了。

为我之前的话给V道歉,这哪是什么只适合谈恋爱的年下小男友类型,是适合结婚的类型啊,会时不时给你惊喜的那种,对不起我激动过头【捂脸】

                                              裴珠泫Irene

给大家分享一些小事情,昨天我无聊去看了Irene xi和其它男爱豆的cp视频,虽然看标题挺气的,但是观察了几十个视频后,我发现,Irene xi对我反应最大哈哈哈哈。

那幅画希望Irene xi好好保存啊,毕竟我怕我没有追到她,然后她关于我记忆留在深处再也想不起来了,假如真的没追到,希望她还记得有个人叫金泰亨,给她画过一幅画,在她生命中待过。【认真脸】

                                              金泰亨V


这是现实真糖!!金泰亨画的欧

评论(2)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