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紫.

vrene党 偶尔发图 是混韩圈的辣
我可以不恋爱,但是我的cp必须在一起!!

【VRENE】【不出意外的话,我会一直在】

“分手吧。”

凌晨3点,演唱会结束又马不停蹄地赶去下一个城市,刚下飞机打开关机的手机看到裴珠泫这条信息,金泰亨愣了。

一周的Kakao聊天记录,只有寥寥无几的几条,跟刚加上kakao的陌生人差不多。金泰亨想,的确是敷衍裴珠泫了,但身为爱豆,身不由己。

金泰亨想给裴珠泫打个电话,又怕她睡了,只好罢了,一夜未眠。

 

第二天,金泰亨经过长时间的排练,在演唱会还有半个小时开始的时候给裴珠泫打了个电话。

“有事吗?”裴珠泫的声音微哑,金泰亨听着心一紧,“昨天的信息…”金泰亨还没说完便被裴珠泫打断“是真的,认真的。”金泰亨有点绷不住了:“我不同意。”这时金南俊走过来,“泰亨啊,要上场了。”

“你总是这么忙。”

裴珠泫挂了电话,金泰亨怔在原地不知道在想什么,金南俊叹了口气,拍了拍金泰亨:“咱等演唱会结束再哭,不能让粉丝看到你这样。”金泰亨点头,一言不发地走了出去。

 

演唱会开始,金泰亨表演得比平时更加卖力,想赶紧把脑海里的裴珠泫抛到九天云外。有粉丝在台下说,想听金泰亨唱winter bear,金泰亨瞬间满脑子就都是裴珠泫,金南俊对着金泰亨使了个眼色。

金泰亨开始唱了起来

Imagine your face想象着你的脸庞

Say hello to me对着我说声hello

Then all the bad days那些阴霾的黑暗时光

They’re nothing to me对我来说就不值一提

台下粉丝欢呼鼓掌起来,金泰亨深深地鞠了个躬,转头眼眶就又红了,成员们看着他那样,想要上去安慰,却不知道说什么。

 

演唱会结束,金泰亨在床上刷手机,突然跳出两条:

Red velvet队长Irene和Astro成员车银优将在sbs合作舞台

Irene将和朴珍荣共同担任kbs MC

金泰亨气得把手机一甩,“好啊裴珠泫,你还真行,这是在报复我吗?”

又手贱地点开了评论区

“哇!神颜组合啊,期待了”

“有点配怎么回事!”

金泰亨忍不住道“配个头啊我靠!”说着光速打开小号,“能不能别拉郎?!真的很无聊。”发出去之后,金泰亨才舒了口气,突然想到,自己暗恋裴珠泫的那段时间,可是天天看自己口中和裴珠泫的“拉郎”,拿小号把说配的一条一条点赞。

那段时间,金泰亨真的无时无刻都在笑,金泰亨突然怀念了。

 

Sbs彩排,金泰亨一眼就瞥到了戴着口罩的裴珠泫,“我们现在把事情解决了行不行?”金泰亨拉住裴珠泫,“没什么好解决的。”裴珠泫挣开金泰亨的手,快步向前走去。

“裴珠泫,你过了这村就没这店了。”金泰亨咬牙切齿道,裴珠泫的背影顿了下,朝前更快地走去。

“阿西…”金泰亨看着裴珠泫的背影,暗骂出声。“下一个彩排的,red velvet。”工作人员大声喊道。裴珠泫带着队员上去了。

金泰亨在台下,金南俊问,“跟Irene xi怎么样了?”金泰亨烦躁地揉揉头发,“她好像一点都不伤心的样子。那我也不想说什么了。”金南俊沉默了。

工作人员喊着,“Irene xi往这走!”裴珠泫毫不犹豫的走过去,按照流程,裴珠泫从2.5米的高台上走下来,才开始唱跳,“这么怕高的人怎么到了舞台就敢上去了…”金泰亨又忍不住看了过去,裴珠泫单薄的身子……

突然就从台上重重摔下来,金泰亨的大脑一片空白,心脏猛地一痛,就要冲上去,金南俊按着他“泰亨…”金泰亨明白金南俊不让自己去的原因,但是现在…

“哥我求你,这次我不去我会后悔一辈子!”金泰亨的眼泪已经胡乱淌了一脸,模糊了视线,裴珠泫之前说的什么伤人的话他金泰亨已经不在乎了。

“欧尼!”孙胜完她们奔了过去,却见金泰亨已经把裴珠泫抱了起来,裴珠泫身体冰冷,金泰亨低头低吼,“md裴珠泫你给我撑住。”泪水滴到裴珠泫的脸上,工作人员们看傻了。

“叫救护车啊!”裴珠泫依然是毫无生气,就像个破碎的瓷娃娃躺在金泰亨怀里,金泰亨从来没这么慌过,裴珠泫笑过的哭过的样子在金泰亨脑海走了一遍,金泰亨边哭边咬牙切齿“裴珠泫你起来跟我横啊,不是和车银优和朴珍荣合作么,起来给我看啊!”

 

  救护车来了,消息已经上了热搜,“red velvet Irene与bts V恋情曝光”,消息一出,立即引爆nh,还好,大多都是在希望裴珠泫快点好起来和劝金泰亨不要太担心。

  金泰亨一刻不停地在手术门口等着,突然一阵光,裴珠泫被推了出来,金泰亨还没等得及上去看,就晕了过去。

  好像过了一个世纪,金泰亨做了一个好长好长的梦,梦见和裴珠泫一起带着贝雷帽,去看了真正的winter bear,去了热闹的广场上喂鸽子,裴珠泫笑得好开心,金泰亨也跟着笑。只听裴珠泫说“呀金泰亨,泡菜丢在柾国那多久了?”“啊,貌似一周了。”金泰亨还在傻笑,“果然是你亲生的,走,现在去把泡菜接回来。”裴珠泫拉起金泰亨的手,夕阳西下,金泰亨感觉幸福到了极点。

醒来,金泰亨还在想着那个梦的信息量,“原来我未来的孩子叫泡菜哈哈哈哈好憨。”金泰亨突然猛地想起,“裴珠泫她怎么样了!!!”病房充斥了金泰亨不知所措的声音。

金泰亨一把掀开被子就要出门,突然听到一声,“去哪啊?”金泰亨回头,裴珠泫笑着躺在病床上。

“不是说过了这村没这店吗?”裴珠泫挑了挑眉。

有店有店,店多的是。”金泰亨赶紧补充,裴珠泫不依不饶道:“说好的有在健身呢?怎么还晕了过去?”

金泰亨躺回病床,笑:“好好享受来自世首帅的关心吧。”

裴珠泫:今年世首帅是jk的

金泰亨:…

金泰亨:不管了,我们结婚吧。

 

2年后,他们的孩子出生了——取名,金XX【我真的不会编!麻烦帮我想个hhh】,小名金泡菜。

裴珠泫:呀,金泡菜,不要到处跟别人说你以后会是世首帅!

金泰亨:没办法,他爹妈都太好看了。

裴珠泫:都你惯的,现在天天说看未来世首帅的脸要收费,还说欢迎小朋友去他鼻梁上玩滑滑梯,最过分的是,他还让人跟他一起去博物馆偷雕塑,说自己不会被警察抓走。

金泰亨:西八,不能让他玩手机了。


嘿嘿嘿我说过要虐的,不过HE,可能还不够虐,你们就康康叭

爱vrene

评论(3)

热度(14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